瀏覽單個文章
mp499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1,609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從來沒用過空冷 ,那我要買那一顆呢???


micky17大大,這樣可是走回頭路呀~
弟我才剛從空冷到水冷,您要從水冷到空冷,這是另一種進化囉~
舊 2003-05-13, 08:47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p499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