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瀏覽單個文章
ALI88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非想非非想處天
文章: 2,148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從來沒用過空冷
,那我要買那一顆呢???
哇!那泥踏入電腦世界後滴第一台電腦就素從水冷玩起啊?了不得!
2003-05-13, 07:05 AM #
4
ALI8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LI88
查詢ALI8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LI88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