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LI88
Master Member
 
ALI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非想非非想處天
文章: 2,148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從來沒用過空冷 ,那我要買那一顆呢???

哇!那泥踏入電腦世界後滴第一台電腦就素從水冷玩起啊?了不得!
舊 2003-05-13, 07:05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I88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