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icky17
Senior Member
 
micky1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Germany
文章: 1,113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老是在幫人家推薦版子,結果現在想要自己找張便宜的AMD版子卻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不想買NForce2的原因無他,實在是因為買太多張了,從AOpen,Abit,Leadtek,Epox都玩了一圈,手上現在服役的是8RDA3+,當然也是很滿意,210*11.5快樂使用中..

前述完畢,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抽屜裡多了顆2100+,一顆HDD,Samsung 333,ATI9200,只差一張母板,所以想買張母板把他們湊在一塊,但是小弟接觸AMD的時間很短,所以只認識NForce2,別的都不認識,想買張便宜但是也可以小超的版子........可以請大家幫我建議一下嗎????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從來沒用過空冷 ,那我要買那一顆呢???


謝謝....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參觀我的站
MY Music
舊 2003-05-13, 04:0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cky17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