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用國產DDR333又有超頻的請進來
瀏覽單個文章
babycar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城
文章: 54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effchen
亞銳士256M DDR333 VM-6顆粒 2.7V穩上DDR400 6-3-3-2.5
8RDA+測ㄉ~
亂入一下....Dram已經幾乎都是"國產"棵粒"加模組"了
您應該指定一下你想問的品牌才是....
2003-05-12, 08:59 PM #
4
babyca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abycar
查詢babyca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abyca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