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塗散熱膏時有必要塗的很薄嗎?
瀏覽單個文章
vchou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High Male
文章: 3,982
所謂的薄薄一層是塗上去再用卡片刮過之後
剩下幾乎快要沒有的那一層嗎?
2003-05-12, 08:47 PM #
18
vchou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vchou
查詢vchou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vchou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