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塗散熱膏時有必要塗的很薄嗎?
瀏覽單個文章
jarod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81
個人是都塗得厚一點點
這樣比較安心
至於這樣正不正確
就不曉得了...
2003-05-12, 05:50 PM #
17
jarod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arod
查詢jarod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arod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