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塗散熱膏時有必要塗的很薄嗎?
瀏覽單個文章
jkjk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43
我的經驗 以網路所教的厚度 再厚一些
千萬別太迷信薄ㄉ 我曾經用網上所教的 差點燒了
現在都塗厚些
2003-05-12, 05:37 PM #
16
jkj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kjk
查詢jkj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kj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