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kjk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43
我的經驗 以網路所教的厚度 再厚一些
千萬別太迷信薄ㄉ 我曾經用網上所教的 差點燒了
現在都塗厚些
舊 2003-05-12, 05:37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kjk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