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各位CPU最高溫度(MBM5)
瀏覽單個文章
騎豬的男孩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桃園縣
文章: 1,557
Athlon XP 1700+正常版本(1.6v)
目前跑200x10=2000GHz
上禮拜最高溫達到48度,目前都是44度以下..
不過我覺得MBM 5 跟實際溫度還是有差的..
2003-05-12, 04:26 PM #
3
騎豬的男孩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騎豬的男孩
查詢騎豬的男孩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騎豬的男孩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