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ek2q2khf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241
請問各位CPU最高溫度(MBM5)

請問一下各位使用ATHLONXP在MBM看過最高的溫度幾度呢?麻煩順便敘述一下是否為高電壓版本
     
      
舊 2003-05-12, 11:42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k2q2khf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