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s5227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之前Athlon-TB/Duron-SP還是主流的時候...電子街的店家在賣出AMD CPU的時候都會提醒買家..."安裝時不可以塗散熱膏...不然會失去保固..."...當時真的很想打電話去建達或威建罵一罵...(擺明了要讓不知情的User多燒幾顆...)
舊 2003-05-12, 10:03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s52271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