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塗散熱膏時有必要塗的很薄嗎?
瀏覽單個文章
cs5227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之前Athlon-TB/Duron-SP還是主流的時候...電子街的店家在賣出AMD CPU的時候都會提醒買家..."安裝時不可以塗散熱膏...不然會失去保固..."...當時真的很想打電話去建達或威建罵一罵...(擺明了要讓不知情的User多燒幾顆...)
2003-05-12, 10:03 AM #
15
cs5227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s52271
查詢cs5227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s5227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