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1231987
Power Member
 
t123198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屏東市
文章: 600
這還要看扣具的壓力!
如果壓力還蠻大...就塗薄薄的就好~或是適中也可!
如果壓力不大...可以塗稍微厚一些~適中也行!!
基本上差距不會太大囉
只要不要弄了一大坨就好
個人感想囉~參考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
NoMo的新天地 - By 站長NoMo
http://nomo.myweb.hinet.net/
http://nomo.boys.com.tw/
歡迎各位蒞臨指教,謝謝囉^^"
舊 2003-05-12, 04:46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1231987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