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塗散熱膏時有必要塗的很薄嗎?
瀏覽單個文章
mp499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1,609
不過稍微塗厚一點,讓適當的壓力把多餘的散熱高擠出來,這樣應該也沒差吧~
至少不用擔心塗的不夠呀~
2003-05-12, 02:00 AM #
12
mp499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p499t
查詢mp499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p499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