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p499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1,609
不過稍微塗厚一點,讓適當的壓力把多餘的散熱高擠出來,這樣應該也沒差吧~
至少不用擔心塗的不夠呀~
 
舊 2003-05-12, 02:00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p499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