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塗散熱膏時有必要塗的很薄嗎?
瀏覽單個文章
ppfir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Zoo MALL
文章: 129
果然很薄...........
我是說........散熱膏
__________________
Driving Spot ACCORD
2003-05-12, 01:54 AM #
11
ppfir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pfire
查詢ppfir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pfir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