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塗散熱膏時有必要塗的很薄嗎?
瀏覽單個文章
twrr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20
亂入一下......
jouce兄的簽名檔好誘人阿
__________________
~MLB Fever~
2003-05-12, 01:33 AM #
9
twrr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wrre
查詢twrr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wrr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