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塗散熱膏時有必要塗的很薄嗎?
瀏覽單個文章
jouce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17
其實塗厚塗薄用起來好像都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
VAIO VGN-S92
2003-05-12, 01:10 AM #
8
jouc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ouce
查詢jouc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ouc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