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塗散熱膏時有必要塗的很薄嗎?
瀏覽單個文章
ezonics001
Senior Member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市郵局旁
文章: 1,452
回覆: 塗散熱膏時有必要塗的很薄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wang
正常來說,散熱片跟DIE之間的距離是固定的不是嗎?也就是說如果我塗的稍微厚一點但藉由扣具的壓力所以還是會把散熱膏擠壓成固定厚度,所以塗散熱膏時只要均勻,稍微厚一點也無所謂是吧?
適量....太多也是不好的
1.浪費
2.影響散熱
3.弄髒CPU時很難弄乾淨
2003-05-11, 11:59 PM #
4
ezonics00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ezonics001
查詢ezonics00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ezonics00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