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bc630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601
回覆: 塗散熱膏時有必要塗的很薄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wang
正常來說,散熱片跟DIE之間的距離是固定的不是嗎?也就是說如果我塗的稍微厚一點但藉由扣具的壓力所以還是會把散熱膏擠壓成固定厚度,所以塗散熱膏時只要均勻,稍微厚一點也無所謂是吧?

恩~~~~~
突厚一點的話....會有"多"出來的散熱膏吧...那邊也會據熱...這樣就不太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說錯....
 
舊 2003-05-11, 11:54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c63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