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塗散熱膏時有必要塗的很薄嗎?
瀏覽單個文章
abc630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601
回覆: 塗散熱膏時有必要塗的很薄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wang
正常來說,散熱片跟DIE之間的距離是固定的不是嗎?也就是說如果我塗的稍微厚一點但藉由扣具的壓力所以還是會把散熱膏擠壓成固定厚度,所以塗散熱膏時只要均勻,稍微厚一點也無所謂是吧?
恩~~~~~
突厚一點的話....會有"多"出來的散熱膏吧...那邊也會據熱...這樣就不太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說錯....
__________________
改8rda+南北橋散熱&顯示卡散熱&北橋電壓
[心得]改善第四台畫質概念
[集中]SD卡讀/寫速度測試(請大家幫忙補完)
何謂變頻?簡單說明!
KYOSHO MINI-Z 宜蘭區徵求同好㍿
2003-05-11, 11:54 PM #
2
abc63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bc630
查詢abc63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bc63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