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wang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325
塗散熱膏時有必要塗的很薄嗎?

正常來說,散熱片跟DIE之間的距離是固定的不是嗎?也就是說如果我塗的稍微厚一點但藉由扣具的壓力所以還是會把散熱膏擠壓成固定厚度,所以塗散熱膏時只要均勻,稍微厚一點也無所謂是吧?
     
      
舊 2003-05-11, 10:29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wa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