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英誌的360W
瀏覽單個文章
Hegel
Advance Member
 
Hege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長安鎮霄邊村
文章: 390
我是上星期在台南U2買的(單風扇) 裡面還有增強散熱的散熱片
感覺很安靜 聽不什麼噪音 其實英誌的PSU是蠻值得信賴的
不是最強的 但也不是最爛的 我之前用的300W 撐了2年
因為沒有支援P4 12V 所以不得已我才換掉買360W的
可以推薦給各位 不想買太貴的Power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的愛機
IBM T43
-------------
硬碟是7K100 100G
舊 2003-05-09, 11:1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gel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