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earest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7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ummernight
其實...你可以直接把兩個mb說出來..
免得引起誤會啦..


就是說出來沒人理才這樣發問啊
他上次問這兩張主機板名稱列出來
也只有我回覆而已啊
他只是想試試看這樣的效果會不會比較好點罷了
 
__________________
CPU: I5-6400
MB: B150M-A
MEM: Samsung DDR-2400 16G
M.2 PCIe: Samsung 512G
HDD1: Sandisk X400 128G
HDD2: Seagate 1T
DVD: SPD2514BM 20X DVD SATA
CPU FAN: HR-01
CASE: 聯力 PC-A05
POWER: Seed 400W 80plus
SPK:NHT SB-1 + PT-35x + 0404
舊 2003-05-08, 12:56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eares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