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瀏覽單個文章
irwing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50
你是想買卻無法決定嗎?
如果是的話,那我覺得要買那塊板還是你決定的好。
我是只用陽春板,那些多出來的功能對我來說只是累贅。
sata,現在還太貴…
raid,沒錢買這麼多硬碟…
超頻,等於不穩定…
6聲道,對小弟來說太奢侈了…
你想要啥功能就買啥板吧,如果不符你的要求的話可以等一等…
2003-05-07, 10:11 PM #
11
irwi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irwing
查詢irwi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irwi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