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irwing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50
你是想買卻無法決定嗎?
如果是的話,那我覺得要買那塊板還是你決定的好。
我是只用陽春板,那些多出來的功能對我來說只是累贅。
sata,現在還太貴…
raid,沒錢買這麼多硬碟…
超頻,等於不穩定…
6聲道,對小弟來說太奢侈了…
你想要啥功能就買啥板吧,如果不符你的要求的話可以等一等…
     
      
舊 2003-05-07, 10:11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rwi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