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ateu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亮哥
你到底是要表示什麼?買個主機板有這麼嚴重嗎?
像我等沒什麼水準的人都是看版上各位大大的測試後再去敗的,因為它們最沒有
商業氣息,說話最中肯,可以就是可以,好就是好,爛就是爛,基本上不會像****詞
般吹噓.好的自然浮出抬面(像EPOX,ABIT),還望穿秋水買不到哩,爛的自然被打
入冷宮,沒什麼人會理.如果有好的版子而這些大大們卻沒測過,豈不奇怪?
但如果又看到有陌生人在那邊大肆吹噓的話,那更加奇怪?
250很了不起嗎?把測試結果畫面及照片PO出來吧,還有配備PO出來吧,
順便把在那兒可以買到這板子的店家PO出來吧,相信會有一堆人很嚴格的去驗證.
爛蘋果偶爾用了些奇技***巧上250沒什麼了不起,用一般配備卻普遍可以穩定上高外頻那纔叫厲害!
|
我只是想求證A.B主版由大家的看法下那一塊較好?所以才沒有公開它的廠牌與型號.因為我也曾公開這兩塊主版的廠牌與型號PO在網站.直接詢問那一塊較好?但無人回覆.也沒有人可以給我這兩塊的意見.所以我選擇只列出它的差異.供大家參考.看看是否有人能依這兩款的差異.選擇其中一塊.並看那一塊較多人選擇.但沒想到卻引起你的不滿.在此跟你說聲報歉.而我也非常認同你的說法.也完全相信各位大大的測試.但我卻是真的沒看過有關輝煌Magic-Pro K7N-Ultra S(B主版)的測試或把這兩塊拿來比較.香港對這塊反應不錯.另外我這些資料都是查來的.而且一開始我也沒說這是我的測試.買個主機版當然很嚴重.畢竟那是用錢買回來的.喔忘了跟你說.臺灣已經有代理輝煌Magic-Pro K7N-Ultra S.台北已有再賣.這些都是打電話向代理商詢問的.另外Computer DIY 68.69期也有相關測試.最後我是覺得你的火氣好像太大了些.大的讓我有一點莫名其妙.這些問題好像沒那麼嚴重吧.我又不是說陞技主版超爛.輝煌超棒.而叫大家不要買陞技?最後如果有得罪你的地方.我誠心向你說聲抱歉.但也希望你下次能體會一下對方的感受好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