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亮哥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913
回覆: 回覆: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angchienming
A主板就是N7F-S 2.0版.所以相關細節應該不用多說吧.B主板特別將BIOS的外頻設定更改至最高250MHz.並可以每1MHz做為調整單位.在電壓調校上.增加了北橋(VDD)電壓調整.調整幅度為1.6V至1.8V.而A.B主版都很穩定.我已有詢問過使用者的心得.另外說說依上述條件.你會選擇那一款.喔對了B主版不是磐英的主版喔


你到底是要表示什麼?買個主機板有這麼嚴重嗎?
像我等沒什麼水準的人都是看版上各位大大的測試後再去敗的,因為它們最沒有
商業氣息,說話最中肯,可以就是可以,好就是好,爛就是爛,基本上不會像****詞
般吹噓.好的自然浮出抬面(像EPOX,ABIT),還望穿秋水買不到哩,爛的自然被打
入冷宮,沒什麼人會理.如果有好的版子而這些大大們卻沒測過,豈不奇怪?
但如果又看到有陌生人在那邊大肆吹噓的話,那更加奇怪?
250很了不起嗎?把測試結果畫面及照片PO出來吧,還有配備PO出來吧,
順便把在那兒可以買到這板子的店家PO出來吧,相信會有一堆人很嚴格的去驗證.
爛蘋果偶爾用了些奇技***巧上250沒什麼了不起,用一般配備卻普遍可以穩定上高外頻那纔叫厲害!
__________________
HI! I LIKE MUTIMEDIA!
舊 2003-05-07, 01:22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亮哥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