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angchienming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4
回覆: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s52271
小弟在選購主板的時候從來不會看您說的那幾點...小弟看的只有...第一、外/倍頻的
可調幅度;第二、Vcore/Vio電壓的可調幅度;第三、超頻的便利性與穩定度;第四、
廠牌(這點比較無關...).


A主板就是N7F-S 2.0版.所以相關細節應該不用多說吧.B主板特別將BIOS的外頻設定更改至最高250MHz.並可以每1MHz做為調整單位.在電壓調校上.增加了北橋(VDD)電壓調整.調整幅度為1.6V至1.8V.而A.B主版都很穩定.我已有詢問過使用者的心得.另外說說依上述條件.你會選擇那一款.喔對了B主版不是磐英的主版喔
舊 2003-05-06, 06:24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ngchienmi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