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s5227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回覆: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angchienming
A主版 有附ide轉sata轉接器
B主版 沒有附
A主版 只能到200出頭
B主版 能超到250
A主版 只有單raid
B主版 有雙raid
A主版 有做6聲道外接在板子後方
B主版 要另外接
A主版 是新北橋
B主版 是舊北橋
A主版 南僑是mcp-t
B主版 是mcp
A主版比B主版便宜約500新台幣左右

請問各位會選擇A主版或B主版?

小弟在選購主板的時候從來不會看您說的那幾點...小弟看的只有...第一、外/倍頻的
可調幅度;第二、Vcore/Vio電壓的可調幅度;第三、超頻的便利性與穩定度;第四、
廠牌(這點比較無關...).
舊 2003-05-06, 04:1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s52271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