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沒有人要賣系統風扇的?
瀏覽單個文章
a671101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06
有沒有像大吊扇之類的!
風力不大會不會沒什麼做用,我是希望硬碟和板子可以真的保持低溫大於安靜!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rpheus
我有一棵coolermaster溫控風扇
安靜但風力不大
如果有興趣pm我吧
__________________
小秋!
2003-05-03, 01:05 AM #
5
a67110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671101
查詢a67110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67110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