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671101
Advance Member
 
a6711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06
Smile 有沒有像大吊扇之類的!

風力不大會不會沒什麼做用,我是希望硬碟和板子可以真的保持低溫大於安靜!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rpheus
我有一棵coolermaster溫控風扇
安靜但風力不大
如果有興趣pm我吧
__________________
小秋!
舊 2003-05-03, 01:05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671101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