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WACOM intuos2 6X8 專業繪圖板
瀏覽單個文章
everNeve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79
回覆: 我想換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WOWIN
我有TI4200顯示卡可以跟我換嗎?
這塊數位板目前6800左右可以買的到..
如果是現今的話可以討論一下嗎...
請回覆喔
不好意思 , 已經換掉了 .
2003-05-02, 04:18 PM #
3
everNev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everNever
查詢everNev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everNev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