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WOWI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北酷拉布星球
文章: 4
Talking 我想換

我有TI4200顯示卡可以跟我換嗎?
這塊數位板目前6800左右可以買的到..
如果是現今的話可以討論一下嗎...
請回覆喔
 
舊 2003-05-02, 03:4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OWI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