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關於cpu溫度
瀏覽單個文章
ue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18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etwaterfall
請問一下..你到56度不會當掉嗎??
最近天氣熱起來..女友的電腦(tb800)只要玩一陣子的aom就會當機..
當機後重開看一下bios cpu溫度多在53度左右..(雜牌風扇)..系統溫度36度..
平時剛開機看cpu是49度左右....
真不知道是cpu過熱當還是顯示卡過熱當.....
不會阿
昨天還上升到57度
完全沒有當機的跡象
另外我同學的杜龍900還上過70度
也活的很好 ^^
2003-04-26, 08:40 PM #
7
ue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uei
查詢ue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ue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