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一下,r9000pro,憾訊的和技嘉哪一個比較好??
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anhuang
再來一張,創巨CREATIVE 9000 Pro 64M
有沒有發現創巨的和憾訊的非常像?
2003-04-20, 11:59 PM #
24
宗毛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宗毛
查詢宗毛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宗毛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