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ite Member
|
回覆: 回覆: 請問GF4 Ti4200 Turbo 為何比 4600還貴?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ALALA
越到晶片替換時期,就會有很多"便宜貨"出現,我想ASUS可能是清庫存吧!(因為後面的市場主流都將會是支援DX9的顯示卡天下,DX8的還會有人要買嗎?),另外剛才去查了恩雅網站:
http://www.ennyah.com.tw/chinese/pr...rce4_ti4600.htm
詳細看一下"晶片型號"~~靠~竟然是"TI4200"ㄝ~~難怪很多人都上不到原來剛出的TI4600的分數ㄝ,我看還是買華碩的比較好~~!
TURBO版當然會比TI4200貴ㄚ~因為它用TI4600的PCB架構,RAM的用料也比TI4200高檔,所以它的價格會比TI4600便宜,但一定會比TI4200貴ㄉ~~!
|
ti4200?可能是打錯吧?
很多人都上不到原來剛出的TI4600的分數?那裡?
晶片明明就只有差在時脈呀,時脈不對再去退貨不就得了?
還有,他老兄指的就是為何ti4200turbo會比ti4600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