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lku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484
我昨天晚上把WinXP重灌了,到目前為止都很正常,看來Win98也要重灌了

還有在朋友的協助下,發現這片卡體質還不錯,可以開啟8條管線,而且至少可以超到355/335,看來我要自己留下來用囉

記憶體的極限大概就在335~340左右,因為我用RivaTuner調成335或340都是變成337.5,再上去畫面就花掉了

至於GPU我從325,330,335,340,345,350,355一路測下來都沒問題,剛剛偷懶一下直接調到400就死掉了,所以還不知極限在哪裡?

我並沒有修改BIOS,不知道有沒有被鎖頻?可是3D Mark 2001的分數有一路提昇就是了,其中以275/270預設值開啟8條管線差最多,提昇了8xx分,還有fill rate從9xx/11xx變成16xx/21xx
舊 2003-04-20, 12:45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lk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