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停權中*
|
回覆: 請問GF4 Ti4200 Turbo 為何比 4600還貴?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lku
這幾天為了買顯示卡,所以到光華找了一下,發現ASUS和ENYA的4600已經降到6000~7000左右,可是一些4200 TURBO卻比較貴,我看了其它的討論,好像即使4200 Turbo也不一定能超到4600的程度,那為什麼還比4600貴?難道是AGP 8X的關係嗎?
|
越到晶片替換時期,就會有很多"便宜貨"出現,我想ASUS可能是清庫存吧!(因為後面的市場主流都將會是支援DX9的顯示卡天下,DX8的還會有人要買嗎?),另外剛才去查了恩雅網站:
http://www.ennyah.com.tw/chinese/pr...rce4_ti4600.htm
詳細看一下"晶片型號"~~靠~竟然是"TI4200"ㄝ~~難怪很多人都上不到原來剛出的TI4600的分數ㄝ,我看還是買華碩的比較好~~!
TURBO版當然會比TI4200貴ㄚ~因為它用TI4600的PCB架構,RAM的用料也比TI4200高檔,所以它的價格會比TI4600便宜,但一定會比TI4200貴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