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ookm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263
Wink WHY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改bios呢,有什麼好處呢?可是據說沒改好會連開機都開不了耶!!!
舊 2003-04-20, 11:02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okm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