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瀏覽單個文章
orinsinal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611
回覆: 回覆: Unreal 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pustsocool
我一直對SOF2很推崇
可是這樣的好遊戲 卻慢慢沒落了
想當初DEMO的時候可是擠爆頭的
應該硬體要求比CS高吧!
好玩及奈玩度 是有過之無不及
尤其是爆頭 絕對不會讓你死的不明不白
SNIPER的PK 更是無法形容的刺激
加油吧!傭兵戰場2
其實sof2的武器平衡度不是作的很好,不過我認為它還是比CS好玩一些。
國內的Server真的太少了....只看到一個架在成大的,卻每次都沒人進去。
2003-04-20, 04:46 AM #
86
orinsinal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orinsinal
查詢orinsinal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orinsinal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