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orinsinal
Master Member
 
orinsina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611
回覆: 回覆: Unreal 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pustsocool
我一直對SOF2很推崇
可是這樣的好遊戲 卻慢慢沒落了
想當初DEMO的時候可是擠爆頭的
應該硬體要求比CS高吧!
好玩及奈玩度 是有過之無不及
尤其是爆頭 絕對不會讓你死的不明不白
SNIPER的PK 更是無法形容的刺激
加油吧!傭兵戰場2

其實sof2的武器平衡度不是作的很好,不過我認為它還是比CS好玩一些。
國內的Server真的太少了....只看到一個架在成大的,卻每次都沒人進去。
舊 2003-04-20, 04:46 AM #8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rinsinal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