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一個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unix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514
其實我本身就有一張tvcard
雖然功能不大相同
不過要用到的都可以用到了
所以vivo對我而言並沒有太大用處
我想對大家也是如此吧!真正有用到的人不多
像如果要轉dv的話用iee1394卡後再用軟體去轉
而vivo的原理我就不太清楚了,因為我那天有問
過vivo並不能用來看電視,只有攝取能功,那又
有什麼用呢@@"
用處並不大吧!純個人意見,因為小弟對vivo並不
了解,有錯不要怪我。
舊 2003-04-20, 03:43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nix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