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一個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回覆: 一個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nix
我前兩天去買8500時,其實有找到一張原卡vivo的8500 128M
不過外盒是很舊了,應該是放很久的吧!
他說四千一,我一開始有點想買,不過後來因為預計沒到四千以上
所以沒有買那一張,我是想問vivo的效能會比
沒有vivo的好很多嗎?
因為那一張卡怪怪的,標四千四百塊錢,他說我買可以算平宜一點
夠奇怪吧@@"
還有謝謝宗毛兄啦,之前都一直回答我的問題!令我省去不少自己找的
時間。

客氣了,不過你是要用回覆的吧?

vivo和效能無關啦,那是多出影像擷取的功能
用不到的話買了也沒用
4100我覺得我會去找低價的ti4200
 
舊 2003-04-20, 03:22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