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憾訓9500pro........
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fc
那是春假的時候買的...6800
因為要用一段時間看看是否正常所以才到現在發表測試結果
4xfsaa+8xaf的那邊我在多測幾次看看
原來是買這麼久的卡了
不過最近好像憾訊又有了說?
aa/af在control panel那裡把依應用程式喜好取消選取再直接調會比較好
一點建議
(我超325/310時,4xfsaa就只剩10k了,還沒開af,cpu是xp2.33g吧?!我記得)
2003-04-20, 03:11 AM #
4
宗毛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宗毛
查詢宗毛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宗毛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