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ite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nix
唉~~~~~~~~~~
買到爛貸了
是250的,好失望啊~~~~~~
三千四百塊還買到爛貨~~~~
被騙的感覺又加深一層了~~~~~
而且不是我說的他連dvi的線都沒有送
被偷了~~我有問店家,他說這是後期出
的貨,算是最後一批,所以有送的東西都
沒送了。真的有夠衰~~~~~~~~~~~~~
|
250跟275有差很多嗎
dvi線?……你想太多了,dvi線沒有人在送的(自購或買lcd附)
但是dvi轉d-sub的轉頭通常有附
--
買新玩具就是要有好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