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回覆: 回覆: 回覆: 這張TI4200好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月貓
我買的是8X的阿,跟OC那個一模一樣ㄟ,彩盒也一樣,
一樣沒有dvi、tvout,不過不知道RAM是3.3還是4NS的,因為我...
不會看....


CP值很高喔!不錯不錯
ram是被散熱片蓋住了吧?
跑個300試試看就知道是不是3.3ns啦

--
建議要買3000左右價位顯示卡且要nv的朋友買摔價後的ti4200!
c/p值非5200nu能及!
舊 2003-04-20, 02:52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