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前兩天買了一張8500
瀏覽單個文章
unix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514
唉~~~~~~~~~~
買到爛貸了
是250的,好失望啊~~~~~~
三千四百塊還買到爛貨~~~~
被騙的感覺又加深一層了~~~~~
而且不是我說的他連dvi的線都沒有送
被偷了~~我有問店家,他說這是後期出
的貨,算是最後一批,所以有送的東西都
沒送了。真的有夠衰~~~~~~~~~~~~~
2003-04-20, 02:25 AM #
9
unix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unix
查詢unix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unix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