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張TI4200好嗎?!
瀏覽單個文章
月貓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云上雨林
文章: 1,272
回覆: 回覆: 這張TI4200好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宗毛
oc那篇是8x的耶,ram還是3.3ns
您這張應該不是吧?
不過3100夠便宜了啦!有dvi、tvout嗎?
我想ram4ns跑不掉吧?
我買的是8X的阿,跟OC那個一模一樣ㄟ,彩盒也一樣,
一樣沒有dvi、tvout,不過不知道RAM是3.3還是4NS的,因為我...
不會看....
__________________
回憶只是離我們越來越遠
2003-04-20, 02:20 AM #
3
月貓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月貓
查詢月貓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月貓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