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速度提升

要看時脈的話灌rivatuner或是powerstrip這種超頻軟體就可以看了
或者是灌3dmark03他也會顯示

不然你看一下你的ram如果是4ns的話那就一定是跑250/250
275要3.6ns的r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nix
不過說實話的
用128m好像真的有比較快一點
不要只顧3d效果,因為我在使用
xp上有明顯的速度提升,這倒是一個事實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買這舊貨的
那時候好像頭暈暈的就給他說好就付錢了
本來是想要買9000的啦!
所以才問一下大家,我到底有沒有被騙,
以後買東西都要小心點好,不要被說一下
就買下去。
而黑色的底版倒是比較少見到,我好像都看到是
綠色跟紅色的很少黑色的吧!不過效能應該是一
樣啦!不過差到那裡去吧?@@"
還有丫
要看是250還是275要去那裡看丫
謝謝你們!
舊 2003-04-20, 02:08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