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前兩天買了一張8500
瀏覽單個文章
unix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514
不過說實話的
用128m好像真的有比較快一點
不要只顧3d效果,因為我在使用
xp上有明顯的速度提升,這倒是一個事實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買這舊貨的
那時候好像頭暈暈的就給他說好就付錢了
本來是想要買9000的啦!
所以才問一下大家,我到底有沒有被騙,
以後買東西都要小心點好,不要被說一下
就買下去。
而黑色的底版倒是比較少見到,我好像都看到是
綠色跟紅色的很少黑色的吧!不過效能應該是一
樣啦!不過差到那裡去吧?@@"
還有丫
要看是250還是275要去那裡看丫
謝謝你們!
2003-04-20, 01:56 AM #
7
unix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unix
查詢unix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unix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