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回覆: 這張TI4200好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月貓
http://www.oc.com.tw/readparticle.asp?id=154

這張寶蓮的TI4200好嗎??看了這個OC的測試後,好像還不錯的感覺,
希望有人能給我意見,我剛買了1張,花了3100,算貴嗎??
,以為TI4200好像都要4000左右,看看認為便宜,所以一時衝動買下來了
,但不知是否好用!!


oc那篇是8x的耶,ram還是3.3ns
您這張應該不是吧?

不過3100夠便宜了啦!有dvi、tvout嗎?
我想ram4ns跑不掉吧?
 
舊 2003-04-20, 01:5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