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月貓
Senior Member
 
月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云上雨林
文章: 1,272
這張TI4200好嗎?!

http://www.oc.com.tw/readparticle.asp?id=154

這張寶蓮的TI4200好嗎??看了這個OC的測試後,好像還不錯的感覺,
希望有人能給我意見,我剛買了1張,花了3100,算貴嗎??
,以為TI4200好像都要4000左右,看看認為便宜,所以一時衝動買下來了
,但不知是否好用!!
     
      
__________________
回憶只是離我們越來越遠
舊 2003-04-20, 01:1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月貓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