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憾訊9500np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我是指可能是power不夠力才會有當機、重開機、花掉的現象
看一下你的3.3v有沒有掉得很兇(我上次power不夠力的前兆是3.3v狂掉)
一般來說正常的卡不會有你提到的問題
要是真的有問題,去找代理商吧,以上是我的建議
ps:做你的朋友真好
2003-04-20, 01:03 AM #
14
宗毛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宗毛
查詢宗毛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宗毛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