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我是指可能是power不夠力才會有當機、重開機、花掉的現象
看一下你的3.3v有沒有掉得很兇(我上次power不夠力的前兆是3.3v狂掉)
一般來說正常的卡不會有你提到的問題
要是真的有問題,去找代理商吧,以上是我的建議

ps:做你的朋友真好
舊 2003-04-20, 01:03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