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ranklin0311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241
真是太糟糕了 剛剛玩NBA2003 當機(螢幕變成全藍色)
RO 當機(一次全藍色 一次整個螢幕消失) CS 當機(畫面停住不動)
怎麼會這樣呢?
跟POWER有關嗎?還是顯示卡壞掉啦?
舊 2003-04-20, 12:58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ranklin0311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