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r9700pro沒超會過熱而當嗎?
瀏覽單個文章
franklin0311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241
真是太糟糕了 剛剛玩NBA2003 當機(螢幕變成全藍色)
RO 當機(一次全藍色 一次整個螢幕消失) CS 當機(畫面停住不動)
怎麼會這樣呢?
跟POWER有關嗎?還是顯示卡壞掉啦?
2003-04-20, 12:58 AM #
5
franklin031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ranklin0311
查詢franklin031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ranklin031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