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ior Member
|
我一直對SOF2很推崇
可是這樣的好遊戲 卻慢慢沒落了
想當初DEMO的時候可是擠爆頭的
應該硬體要求比CS高吧!
好玩及奈玩度 是有過之無不及
尤其是爆頭 絕對不會讓你死的不明不白
SNIPER的PK 更是無法形容的刺激
加油吧!傭兵戰場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eewayne
最近玩的就是「Unreal 2」,
雖然常常玩,但有些負面感想:
1. 劇情不佳,類似五年前的 Half Life + SIN + QUAKE 2
的綜合版!
2. 硬體要求過高,我把特效幾乎全開了,畫面也只比傭兵 2
好一些些,但是傭兵 2 即使是開 4X fsaa 順暢無比,
Unreal 2 開 2X fsaa 就開始頓頓頓......。
敝人系統:P4 2.4 oc 2.8 + Ti4200 oc Ti46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