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GF4 Ti4200 Turbo 為何比 4600還貴?
瀏覽單個文章
tlku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484
請問GF4 Ti4200 Turbo 為何比 4600還貴?
這幾天為了買顯示卡,所以到光華找了一下,發現ASUS和ENYA的4600已經降到6000~7000左右,可是一些4200 TURBO卻比較貴,我看了其它的討論,好像即使4200 Turbo也不一定能超到4600的程度,那為什麼還比4600貴?難道是AGP 8X的關係嗎?
2003-04-20, 12:33 AM #
1
tlku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lku
查詢tlku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lku 到好友清單